多伦多收缴中国假货 购物应收据第一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加拿大政府一直努力在各大城市打击名牌假货,多伦多利普科斯律师行最近几周在多伦多市面上收缴了很多来自中国的名牌假货,利普科斯律师介绍消费者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假货给加拿大政府带来的危害。

GUCCI和Coach的包,香奈儿的围巾,North Face的羽绒服,这些都是在多伦多查货的假冒名牌,从电器产品到内衣及运动衫琳琅满目。

多伦多的利普科斯律师行表示在多伦多收缴的假冒产品中有80%以上的产品都是中国制造的。

他建议加拿大居民们在购物时,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一定要索要发票。

利普科斯律师:“消费者们用现金,没有发票,出现问题也不用惊讶,没人能够帮你。”

除此之外,他还建议消费者们使用信用卡或银行卡购物。

利普科斯律师:“遵守法律我们就会有更好的社会福利系统,每一个人都喜欢免费医疗系统,就是用的我们的税收。”

作为专门打击假冒名牌30多年的律师,他认为公众要明白购买假货而不申报不仅仅危及自己的安全。

利普科斯律师:“在法国去年发生的爆炸和杀人恐怖袭击,每个人都记得,事实是他们通过出售假货而获得资金。”

所以,他鼓励加拿大消费者们如果购买了假货一定要告知警察、律师或相关政府机构,你可以选择匿名举报。

新唐人记者严枫、长城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