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烂存钱罐买iPhone被骗 英8岁童哭求正义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英国一名8岁男孩获得一位好心女士赠送的手机,他之前用积攒的所有零花钱购买二手iPhone被骗,在网上哭求正义,获得民众积极回应。

12月15日(周四),英国林肯郡29岁的母亲斯格曼(Sabrina Jane Skayman)在脸书上感谢大家的帮助。她透露,欺骗8岁儿子奥利佛(Oliver Bunford)的男子仍然拒绝还给儿子的购买手机款,但该男子的姐妹乐意给奥利佛这笔钱,并替男子赔罪。对这些,斯格曼感谢对方的好意,但没有接受,她说,男子犯下的错误,应该他自己改正。

斯格曼同时告诉人们,奥利佛已经得到一位好心夫人赠送的一支手机,这对一名8岁男孩来说,已经是极大的恩慈。她感谢各界的帮助,并告诉人们,奥利佛不需要任何财物的支持,有能力的人,或许可以捐赠给儿童慈善机构,以让善心传递。

事情从奥利佛的愿望开始。8岁的奥利佛很希望有一支iPhone手机,他看到妈妈常常在Facebook上买卖二手货,就请求妈妈帮他留意二手iPhone,而他自己则辛苦寻找各种工作机会积攒零花钱,经过8个星期的努力,他攒下了40英镑(约50美元)。

就在这时,斯格曼在脸书上看到一名男子出售二手iPhone 4s,要价40英镑。经过电话询问等,对方告诉她,手机状态极佳,完全没有问题,于是斯格曼带上奥利佛买回来这枚手机。没想到回家后,这对母子发现,这根本是一支坏手机。首先这是iPhone 4,并非iPhone 4s,而且旁边的键、耳机插孔等全部都是坏的。

斯格曼打电话要求对方退钱,但对方就是不肯,于是奥利佛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XX(骗子的名字)请把我的零花钱还给我。我只有8岁,但你卖给我一支坏手机,让我哭泣。”并拍下了照片,由妈妈将照片发在网上,向对方讨说法。

没想到骗子不回应,但全球各地的脸书用户积极响应,有的要给奥利佛40英镑,有的想给他一支手机,有的给他安慰的话语,还有更多的人帮他转发消息。

12月15日,妈妈斯格曼再度发出脸书贴文,感谢大家的帮助,并介绍一位好心的女士已经送给奥利佛一支手机,这对这名8岁男孩来说已经足够了。斯格曼希望大家能够为儿童慈善机构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