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灏料流动性缩紧 明年A股波动加大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去年曾准确预测大陆股灾的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预测明年大陆股市波动加大,人民币将持续下跌,破7已成定局。

交银国际发表明年展望报告。预测在流动性缩紧情况下,2017年的大陆股市将很难见到大牛市。当中低利率成为债券、房地产和大宗商品泡沫,及人民币快速贬值背后真正的罪魁祸首,势必拖累股市。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由于在通胀压力上行,和加息余力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牺牲利率,以及其他资本市场,比如股市。所以已经看破人民币跌破6.8,很快向7迈进,明年肯定在7以上。”

洪灏预计,中国经济很可能延续其“L形”轨迹,明年大陆股市波动加大,侧面反映全球经济面临巨幅震荡的局面。沪指介乎2800-3800点之间,恒指最高见24000点。

另外,洪灏认为美联储加息,会对香港房地产市场带来负面影响,最高或跌三成。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