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反腐不可能改革中共 党的精英必死磕

BBC的报导《习近平的改革为什么不会成功?》这里的改革的含义就是拯救共产党,让共产党获得新生。跟25年前的戈尔巴乔夫是一样的。文章的中心就是反腐和经济改革是对立的,完全是对立的,这是冲突的双方,他们共生在现实的环境中,所以早晚会出事的。

“文章认为中国特色的腐败与财富的巨大增长同时发生,腐败并没有阻碍财富的增长,相反二者一起并行,甚至相辅相成:腐败为增长加油,增长反过来为腐败注资。”

习近平在2014年的讲话中也说中国现在横向和纵向腐败勾结,形成了一个完全腐败的网路。

我在节目中说过,所谓大国崛起的年代,我称其为“大屁股撅起”的年代,一些人不太愿意听,但今天大多数中国人在这个背景之下,就是这么做的,成为了他们真实的生活准则。

大国撅起是因为人内心的欲望得到了放纵的环境,这就叫改革开放。同时却扼杀了很多人灵魂的精髓,所以早已迷失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成为被圈在一个环境中的高级动物,这些人的廉耻已经被撤掉了。

所以你看到的是追求欲望的活力,而看不到为欲望而死的,已经成为泥土的生命。这些生命已经被淘汰了。满足欲望已经成为了很多中国人活力的源泉。

所以人们一直在探讨,人之初,性本善,还是性本恶。缺失灵魂认知的人一定是恶的,因为他只是想满足自己的欲望,但永远满足不了。所以所谓的改革开放,就是放纵了人的欲望,扼杀了人的灵魂,才出现了所谓的增长,挑起了人的欲望,然后大把花银子,就叫投资。

举个不雅的例子,你老公挺老实一个人,他的朋友挺坏,非得拉他逛夜店,里面的女人搔首弄姿的,你老公受不了了,决定活在当下了。你觉得是笑话吗?这就是中共发展的原动力。在这个过程中,谁占便宜了呢?诱惑他人的人,沾了他人的女人,拿了别人的钱,就叫做腐败。

举这个例子虽然粗俗但谁都懂,因为很多家庭都发生过。这是中共必然崩溃的原因之一。因为家庭是社会基本元素,很多家庭生命的理念已经全部崩溃了。

“作者写道:然而问题是,在将大量贪官送进监狱之外是否还有其他办法。习近平的回答似乎更加列宁主义和更加市场化。但是这样的组合很有问题。”

这里的列宁主义其实是极端残酷的,强调所谓党国的利益,党高于国家,高于政体,高于一切。但现实中我们看到的场面,六中全会后的场面都在摆脱列宁主义,我不认为他在强化列宁主义。他在党内强化列宁主义,但在国家的层面却是分化的。从监察委员会就能够表现出来。

但习近平的反腐在打击精英,今天的精英一定会用所有的权力跟习近平死磕,习近平反腐也是自己逃命的手段之一。

“文章认为,邓小平当年提倡权力下放是因为中国实在太大了,别无他法。而今天,经济的复杂性使政治上的集中掌控更加不可行。”

习近平只能行驶行政权力来堵住所有的外汇和资本流失。去年发生的股灾,很明确他们是控制不了的,房市疯狂的暴涨也是控制不了的。他怎么去阻挡资本流失?对垒的是整个系统的官员,他们过去十年里赚的钱成为他们腐败的证据时,他们一定会想办法让这些钱消失,让人查不到。所以他们在想法设法的把钱往外弄,这不是集中掌控就能掌控的了的。

十月份,人民币进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揽子中的一员,使得人民币更加的复杂性和国际化了。人民币成为了国际货币,人家就可以任意买卖你,除非你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能够撤出来,而中国三分之二的GDP增长仰仗出口。

“实际上,中央不可能控制所有机构的活动,也不能让这些机构向人民负责,因为这会毁掉共产党对权力的垄断。”

因为更加市场化,共产党的权力根本垄断不了,但表面上一定强调垄断。就像地沟油炸出来的天津大麻花,然后对外说这是传统的中国食品。这是中国社会在很多事情当中的真实表现,

“习近平将加强党纪与开放市场相结合的努力如果不成功,当权者将面对更进一步的危机。危机不一定很快就来,但是最终肯定会来。”

我形容过,江泽民留给了习近平一个金盆,里面全是屎,上面全是苍蝇,苍蝇飞起来大家看到的是黄金的颜色,你说这苍蝇能打吗?只能杀老虎,所以这盆屎就保住了,但最后他必须的扔掉这个盆,有人说,可以把屎倒出去,把盆留下,那都是自己想的,盛屎的盆,你还能用来干什么?

这里有着时辰的概念,我也跟大家讲,习近平不能成为戈尔巴乔夫,他就会成为千古罪人,习近平没有第三条路。有人说他不可能成为戈尔巴乔夫,那他就成为千古罪人,那他为什么要成为罪人呢?

很多朋友是简单的共产党的思维,去反对共产党和看待今天现实中的一切,根源是对自己灵魂的虐杀,不承认自己灵魂的境界,只承认自己在学校里学的现实的东西,和在社会中获得的虚名。用人的技巧和聪明去扼杀自己生命的真实,这是今天很多反共者的狭隘之处。

前天看了一个电影《守望者》,里面故事的概念类似于《奇异博士》,两个电影的共同点是站在现在科技的角度,人的生命突然出现了某种改变,这种改变的形式就有点神话的意味,超越于人的现实。当人的肉身消失,化成光,可以变大变小,思维也脱离了人间的喜怒哀乐,但是又因为爱情和地上的人类有着唯一的牵挂,这种牵挂又是柏拉图式的,因为他认为人的身体比较的低,之所以低就是因为人存在欲望。肉欲给人的生命带来了伤害和堕落,所以高级生命视肉欲为肮脏的。

我曾在节目中给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你看西方演的鬼片,吸血鬼等等的,鬼片一定和色欲是联系在一起的,而涉及到神明的电影,对爱情的解读往往是精神层面的,而不是坠入到欲望当中的。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这种认知,人们一直在探讨人的灵魂层面和肉体层面之间的关系。

我在节目中也描绘过,能够超越时间的是人的境界,人的生命如果越走越高,时间对他会逐渐失去作用,生命的表现也会趋向永恒。这样的生命不用什么策划,他能够时时表现出自己的生命含义,那即是生命境界的自然体现。

生命的层次越高,就越简单,越简单包含的生命就越大。为什么我说,中国人的生命境界高级?因为中国人身上有着历史文化痕迹的积累,这就是轮回转世的作用,中国人如果能够打开欲望的枷锁,生命境界就会自然体现出来,绝大多数中国人具备这样的荣耀。在恢复传统中国文化的时候,中国人自身的能量展现出来能够突破这个地球上的时间。

现实的环境中就表现了一个善恶的区别,守住善的人,当境界提升了,没有生命能够伤害他,因为神佛一定在他的背后。而满足欲望和追求欲望的人是在奔向地狱之门,人就是有生有死的生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