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硅谷科技大佬 图化解分歧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美国硅谷各大科技巨头的领袖,周三一同来到纽约川普大楼,与候任总统川普举行了面对面会谈,希望消除双方的诸多分歧。

当天与川普会面的包括苹果公司CEO库克,脸书CEO桑德伯格,PayPal创始人之一彼得·泰尔等硅谷高科技巨头。

而此前一天,川普已经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举行了会面,双方会谈融洽。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我们在创新问题上聊的很好,如何利用创新来帮助改善卫生、教育、影响对外援助以及能源,对于创新的动力也进行了广泛对话。”

在大选期间,硅谷的态度与川普鲜明对立,而川普在移民、加强政府监管和加密等问题上的政策理念,也让硅谷企业十分忧心自身前途。

此外,这些高科技公司还担心川普上任后,美国与中国长期建立的关系会被打破,进而影响到这些企业的发展,因为中国已经成为这些高科技企业的重要市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