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在圣诞老人的拥抱中安然离世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一个临终的5岁男孩说害怕会错过圣诞节,他最后一个愿望得以实现,他在圣诞老人的怀抱中去世。

居住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扮演圣诞老人的Eric Schmitt-Matzen有一副经典的圣诞老人的白胡子。

Schmitt-Matze告诉媒体说,在一次访谈中他接到了一个邀请,请求他满足一个孩子临终的希望,他想在死前见到圣诞老人。Schmitt-Matze 说,“我到了那里,确保他得到圣诞节,这是我的工作。”

据NBC报导,一个半月前,当地一家医院的护士打电话给Schmitt-Matze,说有一个孩子想见圣诞老人,当时Schmitt-Matze刚刚下班。

Schmitt-Matze 说,“他更担心错过圣诞节,而不是死亡。”

到达医院时,他要求男孩的家人离开病房,他怕自己会流泪。他对家属们说:“如果你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就都站到门外去。事情结束后,我会和你们一起哭。”男孩的母亲将送给孩子的礼物递给Schmitt-Matze,说这是他一直想要的东西。

Schmitt-Matze对男孩 说,“嗯,你不会错过圣诞节,精灵已经准备了你的礼物,我们知道你想要这个很长时间了。” “真的?”男孩问。然后他把礼物给了男孩,男孩咧嘴笑了。

男童问:“他们说我会死,我到了自己要去的地方时,要说些什么?”回答:“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当你去到那里,你就对他们说,你是圣诞老人的头号小精灵,我知道他们会欢迎你。”男童听到这句话后,起身拥抱面前的圣诞老人,然后说:“圣诞老人,你能帮助我吗?”

Schmitt-Matze表示自己算是见识过很多事情,但这件事还是让他伤心欲绝,曾一度不想再做圣诞老人,他坦言:“回家的路上我不断哭,之后几天经常想起,觉得无法再当圣诞老人了。不过,当我看到孩子们欢笑时,不禁想起医院那个孩子,让我明白扮演圣诞老人的意义。不仅是为他们也是为我自己。”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