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住饭店拆马桶 “绝症”vs精神异常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韩国被弹劾的总统朴槿惠被曝光住饭店就要拆马桶,而且长期注射胎盘素等,她的团队表示她罹患“绝症”,但国会听证质疑她精神异常。

朴槿惠注射营养素、胎盘素为治慢性病

韩国《东亚日报》引述韩国电视台KBS釜山电视总局的前局长崔熙泰,表示朴槿惠过早失去父母,承受着极度的痛苦与压力,所以健康出了问题,而为了治疗“绝症”,她不得不注射营养素和胎盘素。

报导引述崔熙泰:“朴槿惠总统得了肾上腺功能低下症,据说这是一种难以治愈的病。肾上腺是肾上面的一个小器官,现在不能发挥正常作用了,所以朴槿惠每天都被慢性疲劳所折磨。”他表示,朴槿惠脸上的浮肿正是这种绝症带来的症状之一。

报导说,崔熙泰希望大家能以包容和体恤的心态对待朴槿惠,“不要再折磨带病处理国政的朴槿惠。”

朴槿惠住饭店拆马桶 被质疑

12月14日(周三),韩国“国民的党”议员金京镇在听证中质疑朴槿惠的精神健康情况,他引述前仁川市长宋永吉(现任共同民主党议员)的证词,询问朴槿惠的前任医疗团队,有关朴槿惠的一些怪癖原因。

韩联社引述宋永吉的证词,表示朴槿惠之前出访仁川市,要求只住一晚的饭店更换马桶。金京镇则引述《中央日报》社会二部的新闻稿,表示朴槿惠在2013年出访英国时,同样要求只住一晚上的饭店,拆换马桶及浴室设施,此外还要求更换卧床,提供个人专用微波炉,重新布置卧房内的照明灯,加装遮挡帘等。

现任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首尔塞布兰斯医院院长、前韩国总统府主治医师李秉硕在听证会上澄清,朴槿惠的日常生活与行为与普通人并没有差异,青瓦台(总统府)没有精神科医生入驻。

对于朴槿惠要求的遮挡帘、照明等,报导介绍,是为了随时可以让朴槿惠在私密的环境下整理头发及化妆。遮挡帘同时也可以让外人无法看到室内的朴槿惠的动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