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投资5亿 创造生命科学领域就业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想在明年找工作的纽约人,可以考虑新兴行业,生命科学领域。今天(12月13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拨款5亿美元,投资生命科学的研究项目,同时创造大量工作机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拨款5亿美元的项目LifeSci NYC,要将纽约打造成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城市,同时创造1万6千个工作,和1千个带薪实习机会,平均年薪可达7万5千美元。

纽约市长白思豪:“人们都关心基本生活开销,生命科学行业可以解决这个麻烦,当你提到生命科学的工作,就代表收入好的工作”。

新项目包括兴建新校区,研制新型疫苗,药物,假肢以及开发诊断软件。

除了研究工作,新项目还可创造7千4百个建筑工作,25亿美元的经济产出,吸引65亿美元的投资,以及10亿美元的税收。

30%的工作职位只需要高中或副学士学位,50%需要大学学位。

感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了解。
www.lifesci.nyc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