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屋主不容易 曼哈顿首付超全美房价均值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曼哈顿买一套普通房子的首付中位数已经达到了50万美元,而全美的房屋均价为30万。

根据房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的最新报告,2016年在曼哈顿购房的首付中位数,比2015年增长12%以上,达到了50万美元,这还不是豪华公寓。如果50万首付的说法不太直观的话,做个对比,美国的平均房价约为30万美元。

而豪华屋的首付中位数则达到了315万美元,比去年增长5%。

不过曼哈顿的现金交易却远远高于纽约其他几个区,从2009年以来,50%以上的曼哈顿房屋(Condo和house)是现金结算,而整个纽约为37%。

华人密集的皇后区和布鲁克林,首付中间数分别攀升至18.8万和22.6万,比去年分别增长17.5%和3.2%。

纽约房价贵,纽约人也很实际,大部分人选择不买房子。纽约大学和花旗的联合报告(NYU’s Furman Center and Citi)显示, 纽约市的房屋所有率为32%,大约是美国的一半。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