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转冷北台湾有雨 留意早晚温差转变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中央气象局表示,13日清晨辐射冷却影响,西半部地区气温较低,并易有局部雾或低云影响能见度;台湾各地及澎湖、金门、马祖大多为多云到晴的天气,仅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

气象局说,13日晚起大陆冷气团南下,中部以北及东北部气温逐渐下降;北部地区及马祖转为有短暂雨的天气。东半部、恒春半岛及绿岛、兰屿有长浪发生的概率,请注意。

气象局指出,13日白天天气与12日类似,大多为多云到晴,仅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零星降雨,但由于风向转为偏北风,带来的空气稍凉,北台湾最高温略降摄氏2、3度,约22至24度,中南部及花东约25至28度。

晚间起大陆冷气团逐渐南下,东北风伴随水汽接近台湾,基隆北海岸、宜兰地区及北部地区降雨概率增加,逐渐转为有短暂雨的天气型态,各地晚间约18至21度,颇有凉意,请大家多留意早晚温差及天气的转变。

气象局表示,13日台湾东半部、恒春半岛及绿岛、兰屿有长浪发生的概率,清晨西半部易有低云或局部雾影响能见度,请注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