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提名揭晓 《爱乐之城》领跑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今天一早,第74届金球奖的提名名单在洛杉矶公布。由新锐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音乐剧《爱乐之城》(La La Land),以七项提名领跑金球奖。

音乐剧《爱乐之城》(La La Land)最为风光,故事讲述一位爵士乐钢琴家与一名具有抱负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囊括最佳音乐电影、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剧电影男、女主角、最佳剧本等7项入围。

《月光男孩》(Moonlight)(2016)获六项提名,紧追其后。

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真实经历电影《血战钢锯岭》( Hacksaw Ridge )获得最佳剧情类电影提名,梅尔•吉布森最佳剧情片导演提名,安德鲁•加菲尔德获最佳剧情片男主角提名。

《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获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漫威电影《死侍》(Deadpool)不但票房大卖,这次也获得最佳音乐或喜剧电影提名,男主角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也入围了最佳音乐或喜剧电影男主角。


在剧情片方面,《降临》(Arrival)的艾米•亚当斯(Amy Adams),洁西卡•查斯坦铨释的《斯隆女士》(Miss Sloane)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扮演的《第一夫人》(Jackie)将有一场激烈的影后之争。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8日在洛杉矶比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担任主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