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支书,想咋玩就咋玩” 陕西官员集体嫖娼曝光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近日,陕西几名社区官员集体去休闲会所消费,声称要找“小姐”相陪,并与会所发生冲突,导致多人受伤。

据网友发文称,11月24日晚11时40分左右,陕西山阳县城关街道办高家沟社区几名官员集体去山阳西关“金源阁”休闲会所消费,他们进入会所后,要求给每人找个“小姐”,店方解释说没有“小姐”,即听到其中一官员高叫:“我是高家沟社区支书,想咋玩就咋玩”。

随后数名官员和会所店方打了起来,冲突中双方均有人受伤。报案后,相关部门一再把事件往后拖。

有现场人士透露称,当时比较混乱,前去消费的社区干部都喝了酒,双方有六七人动手打了起来。

此事经网友曝光后,随后大陆媒体报导称,12月10日,陆媒记者联系到高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蔡英民,他说网上的帖子他也看到了,是高家沟社区副支书蔡某、杨某和社区文书刘某三人,当晚一块吃饭喝酒后去洗脚,和洗脚店职员发生了冲突。并否认他们要找“小姐”。

当事人高家沟社区副支书杨某称,事发当晚,他们三人确实饮酒了,冲突中他也受伤了。

社区文书刘某声称,他们到会所去洗脚,当时只有两名足浴师,而且酒店负责人态度不好,引发冲突,双方都动了手,他的头部和手部都有轻伤。

中共官场的淫乱丑闻,此前已被屡屡曝光。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曾在微博上大批腐败现象,“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

据港媒《争鸣》2015年2月号报导,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其中70%是科级或以上官员,告到地方法院有21万7,700多宗。

2016年2月10日,美国《国家利益》题为“中国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征”一文称, 在中共宣布的1,462个副部级或副省级以上官员腐败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们有了权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权力来交换性。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