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拟建游民庇护所 民选官员齐喊停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纽约市府,计划在布鲁克林康尼岛,修建一处游民庇护所,当地民选官员在听取民众意见后,今天联合发布声明,希望市府收回这一计划。

记者:我身后就是市府计划要改建成游民庇护所的建筑。如果计划实施,这里将容纳180个家庭,并配有社区活动中心等设施。

这栋建筑位于康尼岛Neptune 大道夹22街,离这里不到两个街区,就有239初中,又比邻Kaiser公园,这个公园因为治安混乱,近日又发生过命案,在纽约市议员崔马克的推动下,公园局每晚11点就关闭这个公园。

除了地理位置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外,崔马克连同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和纽约州参议员沙维诺联合发表声明,表示市府选择在这里建立游民庇护所,并不符合康尼岛人的最佳利益。

声明中还指出康尼岛的人均收入低,失业率高。交通不便利,零售业也很有限。该地区急需市府拨款建立抗洪设施。他们认为市府应该优先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否则,这些游民家庭即使进驻康尼岛,也没有更多资源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将面临同样的问题。

第13社区委员会成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庇护所周围治安不佳,恐怕不是理想之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