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高价再打折?洛检方起诉四连锁店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洛杉矶市检察官于12月8号,对四家大型零售商提出价格欺诈的指控。检方说,这些商家虚抬商品原价,宣传所谓高折扣商品清单,让消费者以为可以买到超级优惠的商品,但有数千件商品从未以所​​谓的原价出售过。

这些营销战略被称为虚假参考价(False reference pricing),检方表示将寻求民事赔偿和禁止此类操作的禁令。

被起诉的四家零售商为:梅西百货(Macy’s)、西尔斯百货(Sears)、潘尼百货(J.C. Penney)和柯尔百货(Kohl’s)。

事实上,2015年潘尼百货和柯尔百货就遭到虚抬原价的集体诉讼,潘尼百货最终支付5000万美元的现金和商店卡与客户达成和解,柯尔则同意支付615万美元。

加州法律禁止零售商虚抬原始价格,除非在广告发布前三个月内,该商品曾以宣传的原价销售,或者广告上醒目的标识该高价即将生效的日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