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机场延误排名 Hobby全美第一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计划旅行的游客激增。要搭乘飞机的朋友,如果碰上航班延误,真是件糟糕的事情,可能会打乱你的整个节日安排。加州一个旅游网站近日列举了40个圣诞节期间表现欠佳的美国机场,休斯顿两大机场均榜上有名,来一起了解。

根据美国交通部数据显示,假日期间仅有百分之6的旅行通过航空,但圣诞节和新年的长途旅行,猛增百分之23。飞机场人满为患,航班延误时有发生。

加州网络公司Graphiq开发的旅游网站WanderBat,根据2010至2015年,圣诞节前夕和当天的航空数据,列举了全美航班容易延误15分钟以上的大型机场。

休斯顿的William Hobby位居榜首,延误航班超过百分之26,平均延迟时间为11分钟。第二,和第三名分别为加州Oakland以及Denvor国际机场。达拉斯/沃思堡机场位列第四。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排名第18,航班延误近百分之20,平均迟到11分钟。

芝加哥Midland和O’Hare分别位列第6和第7。华盛顿Dulles国际机场为第9,除Oakland之外,纽约和加州地区机场均不在前10名之列。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