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学区董事周六进行第二轮选举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将于明天举行第二轮选举,以决定第7区的董事。不要小看学区董事的职位,他们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每位居民所交的房产税用在什么地方。来看报导。

休斯顿学区共有9位董事,他们将决定学区的预算和收税率。休斯顿居民交纳的房产税中,有一大半是给了学区。这次需要选举的职位是第7区董事,覆盖从River Oaks到Harwin的地带。

11月8日的普选中,竞选这一职位的4位候选人没有一位赢得超过半数的选票。得票最多是Anne Sung,46.8%;其次为John Luman,29.2%,他们需要进行第二轮选举。

Anne Sung在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她提倡教导学生们合作,独立思维和追求自己的梦想。John Luman是一位律师,他希望通过奖励和吸引最好的老师来提升教学质量。

选举时间为12月10日早7点至晚7点,投票地点可以在网站上查询:
http://www.harrisvote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