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电影评奖在即 盘点入围热门影片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岁末年终,又到了电影界最重要的颁奖季了。那么,今年都有哪些影片有潜力角逐各大奖项呢,一起来看看。

本月来到电影颁奖季,首个奖项便是12月11日,周日颁发的“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Awards),随后将连续公布两个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奖项提名,分别是12月12日的“金球奖”(Golden Globes)提名和12月14日的“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SAG) Awards)提名。

其中最受瞩目的电影分别是科幻片《降临》(arrival )以及独立电影《月光》(Moonlight)。

今年参加“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影片大奖角逐的影片分别是,丹泽尔·华盛顿导演的《藩篱》和梅尔·吉布森执导的《血战钢锯岭》,犯罪剧情片《赴汤蹈火》,妮可·基德曼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星戴夫·帕特尔拍摄的剧情片《雄狮》以及讲述爱情跨越种族的剧情片《爱恋》,还有家庭悲剧片《海边的曼彻斯特》以及汤姆·汉克斯出演的《萨利机长》。

今年值得关注的女演员则是有:《降临》女主角艾米·亚当斯,《第一夫人》中的娜塔莉·波特曼,影片《爱恋》中的鲁丝·内伽,以及《二十世纪女人》主演安妮特·贝宁和电影《她》中的伊莎贝尔·于佩尔。

男演员则分别是:《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的卡西·阿弗莱克、《藩篱》的主演丹泽尔·华盛顿、《萨利机长》汤姆·汉克斯、《爱恋》中的乔尔·埃哲顿以及《血战钢锯岭》的安德鲁·加菲尔德。

到底今年的大奖会花落谁家,又有谁会赚的钵满盆满,下星期将陆续揭晓。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