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际使馆展 引领世界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年一度的“冬季国际使馆会展”(Winternational Embassy Showcase)开始了!12月7日,在华盛顿DC里根大厦暨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各国文化荟萃,引领前来参观的人们踏上世界文化之旅。

华盛顿DC是美国和世界的政治中心,这里也是各国驻美大使馆的所在地。本周三在里根大厦暨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冬季国际使馆展”上,各种富有民族特色的精美手工艺品、传统服饰、各种漂亮的器具等,代表世界各地文化的展品让人们大开眼界。

“冬季国际使馆展”目的在于为首都民众、外交界以及商界建立联系和进行文化交流。

利比亚使馆文化事务负责人Howida Diab :“今天来的客人们非常喜欢我们的传统服饰,每一样,大家都喜欢。有人告诉说,‘事实上,我们改变了对利比亚的认识’。”

今年的展会规模超过往年,代表澳大利亚、土耳其、希腊、埃及、欧盟、利比亚、斯里兰卡等39个国家或地区的驻美使馆参加,前来参观的人数超过4千人。

游客Donnie:“我是第一次来这个展会,听别人说过这个活动。我来这儿看看这儿的美食,认识不同的人。”

游客Katherine Cape:“不错的活动,很酷!可以看到不同的使馆,了解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