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血洗教堂 母亲听罪行心脏病发作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美国南卡州血洗非洲裔社区教堂,导致9人死亡的白人青年鲁夫12月7日过堂的时候,他的母亲听到他的罪行当场心脏病发作昏倒。

现年22岁的鲁夫(Dylann Roof),12月7日(周三)在南卡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联邦法院过堂,他被指控犯下9项谋杀,预计明年或将被判处死刑。

12月8日(周四),鲁夫辩护律师在法庭表示,周三的庭审中,当鲁夫的母亲听到儿子怎样筹划,并在2015年6月17日持枪冲进查尔斯顿非洲裔聚居区的伊曼纽尔非洲卫理教堂(Emanuel African Methodist Episcopal church),枪杀了9名非洲裔的情况时,从不断的念叨:“对不起!”突然心脏病发作,昏倒在地。

律师没有透露这位母亲之后的情况,但表示法庭上“旁听者、甚至法院工作人员(包括检方和辩方成员)都在跟她(鲁夫的母亲)一起哭泣。”

庭审中,桑德斯(Felicia Sanders)出庭作证,表示自己的儿子、姑姑被鲁夫射杀,而鲁夫当时在教堂行凶时,“他(鲁夫)说他要杀了自己。”桑德斯当场情绪激动,大叫应该让鲁夫蹲大牢。

周四的庭审中,陪审团观看了警方提供的有关案件的20个录像片段,显示案发当天,鲁夫和大部分非洲裔遇难者进入教堂,大约52分钟之后,鲁夫提着枪离开教堂,之后传出9名非洲裔遭杀害的情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