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办2024奥运 预算场地都不愁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过去40年,一系列经济危机造成国际奥委会(IOC)和奥林匹克运动陷入困境,外界对国际奥委会的批评也日渐增加。不过洛杉矶奥运委员会,最近正大力向国际奥委会招手。

洛杉矶2024奥运(L.A. 2024)委员会于12月上旬宣布,将由私人基金为在洛杉矶举办的第三次奥运提供53亿美元预算,如果由洛杉矶主办2024奥运,国际奥委会不必担心预算变化,也不必担心比赛场地或举办比赛的不确定性。因为洛杉矶2024奥运的预算,将受益于现有的比赛场地和已经批准的千亿美元基础建设和交通项目,其中包括4.92亿美元意外事故资金,大约占奥运成本的10.2%。

洛杉矶2024奥运预算是今年夏天刚结束的里约奥运成本(200亿美元)的四分之一左右,和2020东京奥运预算差不多为50亿美元。洛杉矶的对手巴黎的预算约为66亿美元,另一对手布达佩斯则为36亿美元,其中一半会由匈牙利政府负担。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