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丰银行进驻大纽约 两分行开业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美丰银行(Metro City Bank)近日进驻大纽约地区,纽约市贝赛(Bayside)和新泽西福特李(Fort Lee)分别开设分行

12月8日,美丰银行纽约分行在皇后区贝赛开张,2006年开办的美丰银行,一直服务移民社区。

美丰银行董事长白乐泳:“无论我们到哪,我们都努力做到真正根植社区,也要在皇后区和新泽西做真正的社区银行。符合当地人的文化和习惯。”

美丰银行将在新泽西州福特李和纽约皇后区贝赛的两家新分行,提供年利率为1.35%的14个月定期存款,也提供房屋、商业、工业以及联邦中小型企业贷款等服务。

美丰银行董事长白乐泳:“在贝赛和皇后区地区,我们主要大量的为自雇人士提供住宅房屋贷款,或是无法从主流银行贷到款的人士。我们精通的是,为自雇人士和纽约的移民提供非标准型房贷。”

美丰银行总部在亚特兰大,在全美6个州设有13家分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