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法媒:效法里根 川普将对抗中共邪恶体制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今日点击】(2708-1)

提要
不看中共脸色办事 不向共产主义妥协 川普里根精神重回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聂树斌的案子,聂树斌的案子,它的牵扯的时间和时间段,是非常具有代表性。他出事的时间是1995年,到了姓王的那个真正的凶手出来,是2005年。然后又过了21年到现在,我们才看到这个故事的真相。而这一次最高法院,在重新审理这个案子的时候呢,中间拖了很长时间。一直到原来的河北省的政法委书记张越被抓之后,我们才看到案子有所进展。而整个过程透显出的,是政法委体系当中的邪恶。而在1995年因为章含之需要一个肾脏,所以就在这个张越等人,原来的政法委体系当中的背景之下,杀了这个年轻人。

作为章含之资深的身份,是毛泽东的英文老师,是乔冠华后来的老婆,而乔冠华又是被江青收为面首,面首就是男的干的事。而他们自身的概念呢,又是标准的红二代,又标准的中共上层的人物。而即使这样的人物,即使走到1995年,他们完全生活在一个绝对的特层阶层,对吧。他们人身体出毛病,可以任意利用整个官的,中共党的伟大党的体系,从老百姓的人群中找,只要能合适就杀了他,用他。2005年那真正的凶手自首说,不是这个聂树斌杀的是我杀的。在这个背景之下,真正的凶手站出来,但是整个政法委体系不接受。那政法委体系是谁呢?那个时候是周永康,对吧,是周永康。

而周永康在那个年代是最猖狂的年代,政法委是最邪恶的年代。所以在他们的眼睛中,说真的凶手站出来说,不是他杀的,是我杀的,你给我捣乱,你说是你杀的,我不干,我都不会接受的。但他们太猖狂了,他们的力量太大了,所以无可奈何。而到了今天,习近平故意挑了这个案子拿出来,那等于将触及到,从1995年到2005年再到今天,贯穿了整个江泽民在统领共产党时的整体的过程,而涉及到的却是政法委体系、国安体系。而应对的时间是什么呢,应对的时间是在六中全会之后,习近平成立了监察委员会,而王岐山即刻在三个试点城市,北京、浙江、山西进行巡视,而且亲任这个监察委员会的改革小组组长。

川普现在美国对他的支持率,民众对他的支持率首次超过50%,达到了他开始竞选美国总统之后的,最高的民调的拥护。所以我曾经跟大家描绘过,那里根的出现,应对了联整个苏共的解体,整个东欧共产党的解体;那川普的出现却应对了今天中国。而不一定相信啦,因为在几集节目中,我提到这样的看法。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不看中国脸色办事,不向共产主义妥协,川普让里根精神重新回到美国,法广说的。

这里我个人觉得不太接受的就是说,在很多西方媒体当中,依然对中共和中国分不清楚,同样是被共产党影响之后出现的。这里要明白这个中国,跟共产党跟共产主义是对等的,所以应该是不看中共脸色办事的。川普跟蔡英文的对话,并非中共外长王毅所说是个小动作,而是一个石破天惊的大动作,预示着美国在台海政策上发生巨变。美国从柯林顿到奥巴马,都是看中共脸色办事的,这时代过去了,川普让里根精神重回美国。里根的精神就是让柏林墙倒塌。他最著名的讲话,就在当时的西柏林,在柏林墙讲了一番话,他没动一个手指头。

不看中国脸色办事 不向共产主义妥协 特朗普让里根精神重回美国

柏林墙是怎么倒的,是当时的东德一个政治局委员,在一次记者会上说,要给东德人发许可证,可以自由的到西德去。结果这个话被记者问说,什么时候开始,他说即刻执行。他说漏嘴了一句话,整个东德人,东柏林人,就冲向了柏林墙。而冲向柏林墙当时的将军,守在柏林墙的将军,看到了这种事情之后,他向他的上司汇报,想获得命令开枪。结果就是他的上司,不知道是找女人了,不知道是喝酒了,不知道吃药了,不知道是掉茅坑里了,不知道,打了2个当官儿的他都没找着。然后他面对着蜂拥而至的,东德东柏林人,他曾经想过要开枪,后来想着想着开枪的命令,他就没出嗓子眼儿,柏林墙就倒了。

我问你是计划的,是筹谋的,是人民干革命干倒的,是推倒的,是怎么倒的?我早就跟大家讲过,川普一上来我跟大家说了,让我想到了里根。里根的年代,是我个人在求得知识的过程中的年代。里根的年代,读里根是从参考消息上读的。里根最有意思的就是说,当时美国经济很差,里根的儿子在吃美国政府的救济金。所以当时给我的概念就是说,美国人需要我去救,一定需要我们伟大的党国,共产党去救他们,美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总统的儿子都要吃救济。

这篇文章写得相当长,它讲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面,指的是从柯林顿一直到奥巴马,美国害怕触怒中共,美国向一个共产专制政权妥协,以至于仰其鼻息过日子,那这是川普不想接受的。20多年来美国与中共,推动经济全球化,使得中共从六四大屠杀之后的,经济与政治危机中迅速解脱,实现大国崛起。并在经济和政治上,反而去抗衡美国的能力。所以川普认为这种现象是不公平的,他必须制止。不但美国要对中国产品课以重税,而且要把生产线迁回到美国,那这就是川普的做法。所以柯林顿全力帮助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而川普表示,如果世界贸易组织,袒护打击美国经济的国家,美国将退出。所以有一个说法,包括柯林顿和他老婆,他们真正推行的就是社会主义,所以跟共产党勾勾搭搭。在这个有关王立军当年,跑到美国领馆拿出了有关,包括活摘器官的资料的时候,希拉里就把它给扣下了。

川普抨击中国操纵货币,指责中国在南海炫燿武力。川普在一次战略的午餐会上讲,美国与中共的意识形态的分歧,根本不可能调和,这是关键的一句话。民主的美国与专制的中共,是战略对抗的关系,绝不是什么战略伙伴。里根当年,与苏联东欧集团对抗,彻底摧毁了邪恶的共产主义集团,川普将延续里根的精神,与罪恶的中共的专制政权对抗,直至将其摧毁与削弱。所以那是共产党的邪恶了,对吧。川普十几天来不同凡响的言论,当然触怒了中共,美国已经不再认为,
那是会让天塌下来的事了。

川普的顾问,美国传统基金的首席经济学家摩尔表示,如果这让中共感到不安,我们一点都不在乎。摩尔还说:中共正在扰乱东方秩序,现在我们是时候,重拾里根时期的政策。而川普所做的就是像已故的里根的政策一样。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命运选择了川普,西方社会大跌眼镜,打烂了西方社会的固已成型的跟中共成为配套的、对等的这么一个环境。那不就是灵魂重启的年代吗?当年的里根不就是这个吗?川普上任美国政策将发生剧变,美国将沿着里根的路走。

那川普说这些剧变的规模和速度,甚至连支持我们的人都想不到。至于这些变化有多大,美国是否放弃一个中国的政策,美国是否会在南中国海与中国打一仗,那要看川普,沿着里根的路走多远。你放心吧,不用什么放弃什么政策和不放弃政策,不用在南海开不开战,中南海已经杀得你死我活了。就是我刚才说的,里根站在了柏林墙,讲了一番惊天动地的话,永远留下来,他没动柏林墙一个手指头,是东德的政治局委员一句话,把它干了。剑道在剑外,枪手必死在枪下,
怎么就听不懂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