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骷髅还被骑 英胖妹马主人挨罚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英国伍斯特郡法院判处22岁的胖妹马主人麦克福森社区服务1年,同时10年内不准饲养马匹。麦克福森被发现,将自己的马索尔养到瘦骨嶙峋,却仍然骑着它参加比赛。

媒体报导,伍斯特郡法院近日判处22岁身材丰腴的女子麦克福森(Charlotte McPherson)社区服务一年,剥夺其饲养马匹的权力10年,同时支付360英镑(折约455美元)的罚款。其中社区服务一年的无薪工作时间为160小时。

案发今年3月,当时麦克福森参加一场趣味骑马活动时,全程骑着自己的一匹名叫索尔(Thor)的纯种特洛伊马。在比赛现场,因麦克福森用毯子盖着索尔的身体,人们并没有发现异常。

然而比赛结束,麦克福森从索尔身上拿下毯子时,旁边的人惊呆了,因为索尔用“瘦骨嶙峋”来形容不够恰当,用“活像一副骷髅”都不过分。

很快,周围有人将索尔可怜的模样拍下照片发到脸书,也有人向兽医投诉麦克福森虐待索尔。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表示,如果以5分为满分评估,索尔在今年3月的健康状况只能得0分。然而让动物保护主义者无法容忍的是,尽管索尔健康如此糟糕,麦克福森依然每周骑索尔两次,而因为麦克福森体重过重,导致索尔的脊椎被压伤。

让关心索尔的人们欣慰的是,自麦克福森虐待索尔的情况被曝光后,索尔已经被安排由疼爱它的新主人领养。如今索尔已经恢复健康,正快乐的奔驰在田野上呢!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