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学生每人四万 SCE奖学金接受申请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由总部位于洛杉矶柔似蜜市的爱迪生国际公司提供的,价值120万美元的“爱迪生学者奖学金”申请自12月开始受理,到2017年2月1号截止,申请人必须住在该公司服务的区域内,平均绩点至少为3.0,并且证明有财务需求。

爱迪生国际是南加爱迪生公司的母公司,该奖学金计划的目的是帮助热衷于理工科(STEM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每年,该奖学金为30名学生,提供各四万美元的奖学金,用于支付大学学费 ,让他们可以更专注在学业上。爱迪生国际的企业慈善事业总经理表示,自2006年以来,他们已经提供将近650万美元资助了550名学生。

该公司尤其鼓励来自弱势社区和少数族裔的学生申请。获奖名单将在4月公布,获奖者在读完大学二年级后,还有可能获得在该公司暑期实习的资格,详细资料请参考其官网:scholarsapply.org/edisonscholar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