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华航班机上起火 紧急置冰桶隔离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三星手机再度惹祸,华航表示,华航CI027班机7日19时整从帛琉起飞,台北时间19时经过马尼拉上空时,旅客的三星S6手机在机上突然自燃冒烟,经紧急置于冰桶内隔离,未延误班机或人员受伤。

华航表示,这班飞机昨晚21时52分降落桃园机场,班机于台北时间19时,经马尼拉上空时发生乘客手机冒烟事件,当下机组人员立即排除冒烟状况,并将手机放置冰桶隔离,依正常程序通报民航局及飞安会,并未造成班机延误及乘客受伤。

华航确认乘客手机型号为三星S6,针对此旅客个人事件,华航将配合主管机关程序处理以确实调查事件原因。

苹果日报报导,旅客陈先生投诉,他说在飞行过程中,一名德国年轻男子手拿着三星手机,结果突然爆炸冒烟,他坐在前方,当时看到些火花后冒出很大的白烟,德国男子立即把手机丢到地上,他的手也被烫伤,旁边的旅客都被吓坏了,大家纷纷站起来,机上空服员立即拿灭火器熄灭,马上就控制住了,空服员也立即帮德国旅客处理手部烫伤。

报导说,目前已确认乘客手机型号为三星S6,针对此旅客个人事件,华航将配合主管机关程序处理以确实调查事件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