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法拉盛好声音启动 初赛27日唱响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由法拉盛网主办的好声音歌唱比赛,今年来到了第五届,初赛将于本月27号举行,喜欢唱歌的朋友,可以开始报名了。

“碧波荡漾,声声惹人醉。”

这位来自中国的歌手,叫赵一俊。在异国他乡,能通过参赛,唱响家乡民歌,令他感到非常亲切。

参赛歌手赵一俊:“我觉得很亲切,首先这个活动给我带来一种家的感觉,并不是我们飘洋过海,在外面就非常孤独,我觉得这是我们自家人搞的活动,我一定要支持。”

(微信报名账号:linamei1234)第五届法拉盛网好声音初赛,将于本月27号,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报名已经启动。

好声音主办人梅丽娜:“今年报名更方便,可以通过微信红包,发个红包过来就可以报名了。”

今年度的比赛,同样获得多位赞助商的支持,肯定活动,为法拉盛注入活力。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办一届容易,办五届不容易,我觉得这个活动能够坚持到现在,而且成为大家每年都向往的活动,这就说明了这个对我们社区是有价值的。”

(咨询电话:917-881-1647)比赛分为少儿组、青年组、黄金组,进入总决赛的歌手,将有导师指导唱歌、舞蹈、形体和造型,在2017年2月一决高下。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