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获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美国《时代》周刊周三将2016年度风云人物的头衔给了川普,称他不仅将成为自由世界的领袖,也将给全球的政治秩序带来新的变革。

《时代》周刊在公告中称,“对于那些相信一切都会因此变得更美好的人来说,川普的胜选,是对根深蒂固且傲慢无礼的统治阶层的一个迟来的呵斥。”

川普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获选年度风云人物对自己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时代》周刊当天也公布了在曼哈顿川普大楼对川普以及他的竞选团队的幕后采访。

美国候选总统川普:“这是一个非常谦卑的经历。作为一个热爱这个国家的人,我可以对你说,她是一个大国,同时也是比其它很多国家都更强大的国家。”

川普将美国称为地球上最非凡的国度,但人们却正在目睹这个国度的衰落。

美国候选总统川普:“我们不想失去这个国家,我不想失去她。那些为我投票的人们,我们把他们称为被遗忘的人,他们都是伟大的人,但这些建造了这个国家的人们却已被遗忘。”

今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的候选人众多,但正如《时代》周刊所指出的,川普毫无疑问是本年度风云人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