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贤语:爱上越野滑雪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 下雪啦!这句话要是让大人和孩子一起喊出来,那口气和心境可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是低沉哀怨的、一个是高涨兴奋的。显而易见,成年人更多想到的是家门前必须及时清除的积雪、车道,还有路上的交通……这一切都是烦恼。不过,喜欢上滑雪就不一样了,首先,加拿大有近半年时间是冰天雪地;其次,形式多样的滑雪运动适合各个年龄段,让你想不喜欢上都找不出理由。




装备便宜是一个很诱人的因素,高山滑雪的装备配齐了至少要三百刀以上,越野滑雪的装备两百就能搞定,碰上打折就更划算。这还只是刚开始,真正玩儿起来才能切身感受到,花钱的大头儿在后头呢!高山滑雪一次每人至少四五十,加上租用装备的钱,一家四口得掏两百多,还不算吃喝。而越野滑雪呢?比较贵的滑雪场装备租金也就大约二十元,很多滑雪公园只要十块钱,甚至不要钱。实在不济,家门口的公园里也能呼朋唤友的比拼一下各自的滑雪技巧。




说了这么多,闲闲的那位还是喜欢傍着暖暖的火炉、饱食终日么?拜托!迅速燃烧你的卡路里吧!让你的每一组肌肉都动起来,等到来年冬季,你也能跟孩子一样兴奋的大喊一声:“下雪啦!”

——本文经《纪元心语》授权发布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