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Samko & Miko仓储式玩具总动员 网购圣诞礼品

*玩具让孩子们的生活更精彩!



还在为给孩子买圣诞礼物或生日礼物发愁吗?来Samko & Miko,一切迎刃而解。Samko & Miko为您精挑细选不同价位的品牌玩具,让您的花费得到最大的回报。

*50多年散播快乐的历史

50多年前,Sammuel Kotzer开创了Samko & Miko,并于1997年荣登“加拿大名人堂”。Sam是仓储式销售的发起人,如今,Samko & Miko玩具仓储式特卖会更是广为人知:各线品牌玩具齐聚,还有诱人的低价位,让新老客户满意而归。
Sam家族不满足于其开创的仓储式销售,2005年,他们开始用拖车把这些物美价廉的名牌玩具运往伦敦、渥太华及汉密尔顿,开始了他们的另一个“散播快乐”之旅。

*诱人的价格
这里有1,000多种品牌的玩具及儿童书籍,活动期间,价格更是诱人。以这么低的价格买到如此高质量的品牌玩具,孩子们高兴,家长更快乐!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 1000多种知名品牌玩具
• 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
• 乐于助人的员工
• 尽享家庭购物快乐

时间: 现在起至12月24日 天天营业
周一至周三: 早10点至下午4点
周四至周五:早10点至晚8点
周六至周日:早11点至晚5点

多伦多销售地点:
77 Fima Crescent
Toronto, Ontario
M8W 3R1
多伦多 列治文山地址:
60 East Beaver Creek
Richmond Hill, Ontario
L4B 1L3

网址:https://samkoandmikotoywarehouse.com/toronto-richmond-hill-toy-sale/

哈密尔顿:12月1日至4日仅4天:
地址:Canadian Warplane Heritage Museum
9280 Airport Road
L0R 1W0

网上购物:http://samkoandmikotoywarehouse.com/shop/

相关链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