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日文版发行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阐述十七年来对法轮功迫害的著作《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日文版正式出版。日前,四位作者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发布会,向读者介绍这部著作。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由欧洲、美洲及亚洲的十九位作者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法学、医学及媒体七个方面阐述了这场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血腥镇压对整个人类的波及。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编著朱婉琪:“我们今天觉得非常有意义能够到日本东京来告诉日本人,在二十一世纪这边发生的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在地理的位置上距离他们非常近,尤其还包括了活摘器官的犯行,我们也不希望日本人到中国大陆成为活摘器官的帮凶。”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强调,要象台湾、西班牙、以色列那样立法制止器官移植旅游。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认为,中国共产党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做人体器官移植,这是医学史上继纳粹之后最残酷的事实。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在台湾在2012年的时候有五千个医师签名、联署,反对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朱婉琪表明了这本书的最大意义就是让我们二十一世纪的人类在亲手结束迫害之中,恢复人类真正的普世价值与传统文化,帮助修炼真善忍的人传播更好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杨瑶、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