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 点亮不一样的圣诞树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圣诞季的纽约总是有很多惊喜,下面就让记者带我们到时代广场来探索一番。

漫步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在Holiday季节会有什么新发现呢?在这里呢,我们找到一颗巨形圣诞树,今天这颗圣诞树正式点亮。

这个位于跨年倒计时的玻璃球下方的圣诞树,号称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圣诞树,今年是第50年。

今年的整棵树有204英尺高,树上挂满了闪烁的小星星,而顶端镶嵌的星星最大,发出明亮的光芒。一条写着“节日的问候”的丝带环绕在树上。

游客 Smith夫妇:“很棒,所以我们一到时代广场就用手指向那,指着那棵圣诞树,是呀,非常有圣诞气息,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来,来这几天就为了圣诞节。”

游客Mekaila:“(你喜欢吗?)喜欢”

游客Naama:“太神奇了,在电子屏幕上有圣诞树,因为是圣诞节,这里还有很多灯光等,一切都很棒。”

这棵圣诞树每过5分钟就会出现一次,全天24小时,直到1月6日结束,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时代广场的和这棵电子圣诞树合影留言。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