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蔡通话后 川普再发推文批评中共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台湾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法会成功

2016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11月27号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台湾多位政要发表言论祝贺法会圆满成功,并祝福法轮功学员都能得到幸福、平安。

台湾立法院立法委员刘建国说,非常敬佩李洪志大师创办法轮功,把真善忍带到全世界。

另一位立法委员许智杰也表示:希望有愈来愈多人参与修炼法轮功。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也说:法轮功的好朋友们是一群支持对的事情的人,有正面善的力量,每位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善良,对于工作态度非常认真,平常对于自己操守能够严守纪律,他们绝对是社会上非常优秀的一群人。

嘉义市议员王美惠则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教出那么多好人,她说:“我看那个传单写师父教你们要做个‘真善忍’的好人,这三个字看似简单,其实不简单,也谢谢师父李洪志先生能教出这么多的好人,使社会能安定,贡献很大。”

川蔡通话后 川普再发推文批评中共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12月2号与台湾总统蔡英文通电话,引发多方议论之后,4号,川普又连发两条推文,批评中共的贸易和军事政策。

川普在推特上说:“中共让他们的货币贬值(让我们的公司难以竞争),对我们出口到他们国家的产品征收重税(美国可没有征收他们的税),或在南海中间修建庞大的军事设施的时候,有问过我们了吗?我不认为如此!”

美国CNN报导说,川普这段话似乎在反击外界对他跟蔡英文通话的批评。一些人说他随意的外交风格可能激起跟中共的对抗。

川普蔡英文通话颠覆几十年的外交惯例,是美中两国自1979年建交以来,美国(候任)总统首次跟台湾领导人通话。

外界目前还不清楚这通电话,多大程度上暗示了这是川普团队深思熟虑的美中政策转变。
而川普新的言论,也继续引发外界猜测。

CNN说,不清楚川普最新的评论将多大程度的搅扰北京。

“大纪元新闻网”则引述美国媒体报导说,川普的顾问、前议长纽特•金里奇表示,川普在突破“衰老、胆怯的美国国务院”。

文章评论说,现在,世界和中共正在一脸茫然的猜测他下一步要做什么。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