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最爱帮难民 欧官员19岁女儿遭难民性侵亡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一名德国欧盟官员的19岁女儿,被证实遭17岁难民性侵后死亡。这名正在大学就读医科的少女,生前最爱帮助难民,她的惨死让人了解欧洲难民问题的严重性。

德国南部弗赖堡(Freiburg)19岁女大学生奸杀惨案发生七周后,警方抓住了一名嫌犯:一名17岁的阿富汗难民。嫌犯现在还没有供认,但警方很肯定,要找的人就是他。

10月15日,弗赖堡大学医科19岁女学生Maria Ladenburger参加大学聚会后,骑车回宿舍的路上被强奸。第二天早上,人们在河边发现了她的尸体,她是被淹死的。

警方在侦查过程中发现了一根被染过的黑色头发,随后锁定了嫌犯。该嫌犯是2015年作为未成年人从阿富汗独自到达德国的,他住在寄养家庭,与被害人同住一个区,现年17岁。

警方现在需要进一步调查,被害与嫌犯是否认识,他是否既是强奸犯,也是杀人凶手。嫌犯面临最高10年监禁的处罚,而且将被遣返。

案件引发人们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的热议。身为一名欧盟官员的女儿,作为一名热爱帮助难民的少女,Maria Ladenburger的惨死让很多身在欧洲的中东难民悲伤,让不少热爱帮助难民的欧洲居民愤怒。

这起案例尤其引起中国人的关注,因为就在11月中旬,波鸿一名27岁中国留学生自曝,被一难民强暴。她在距离宿舍200米的地方被拖入树丛,而且她肯定,强奸犯是难民,因为这个人“听不懂英语和德语,不是学生,中东脸,大胡子”。受害人还在自述中提到,她所在学校附近“近一年修了两个大型难民营并且投入使用”,去年还有另外一个宿舍的女生被强奸并打成重伤。

警方大约一周后公布了嫌犯画像,全国通缉。此人皮肤黝黑,黑头发,满脸络腮胡,1.70至1.75米高。此案依然在调查中。

从去年除夕夜科隆大规模难民性侵德国女性事件后,难民性犯罪事件格外受到关注。一些德国人担心,这些年轻的男性难民对德国女性来说已经构成威胁。一些政治家则提醒公众冷静,不能一概而论。

民意调查显示,放话接收难民“不设上限”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民众中的支持率也因为这些难民犯罪事件而上上下下。日前她又一次重申“不设上限”,不仅遭到姐妹党基督社会同盟党的坚决抵制,而且也给明年的大选带来不少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