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万富翁被捕 竟为潜藏22年杀人犯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上海一名41岁、育有3个孩子的亿万富翁张龙彬(原名姓徐)被捕,他被控在22年前,于老家浙江温州乐清一所中学杀害了同班同学。网友问:如果杀死的是贪官的孩子,学生嫌犯能逃过22天吗?

41岁的浙江乐清人张龙彬在高中复读时,因一次争吵,害怕同学下毒手,而抢先将同学捅伤致死。之后畏罪潜逃了二十几年,通过打拼成为一家资产上千万的公司老总,并娶妻生子,膝下也有三个孩子。

据陆媒报导,1994年6月13日,张龙彬在浙江温州市乐清一所高三复读班准备高考。据他所述,当时因与班上同学张某发生矛盾,约一周后,遭张某拦截,张龙彬担心张某再次报复,持刀攻击张某。

案发之后,乐清民警开着警车竟然抓不到骑自行车的张龙彬。“大江南北,除了西藏,各省各市几乎逃了个遍”。2000年时,张龙彬花数千元买了一张假身份证,平安地在中国打黑工、当学徒、主管,甚至2005年,逃至上海创办自己的公司。

通过多年积累,张龙彬在上海市区买下数套房产,开着豪车。

22年后,当上亿万富翁杀人犯张龙彬,于2016年9月25日上午8时20分许,在上海闸北区保德路才被缉拿归案。网友“阿Q”评论说:“如果被杀害的人是真正腐败大员家的,需要22天吗??”

陆媒报导的案件本身,让很多网友难以置信。有网友发出疑问:纳闷的是他拿什么办的结婚证和营业执照?也有说:“漏洞太大,好意思公布吗?二十多年才破案,这样案例近来很多,不知真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