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旅馆大火11死75伤 宾客绑床单爬窗逃命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巴基斯坦位于南部港口城市喀拉蚩(Karachi)1家4星级旅馆今天(当地时间)发生大火,造成至少11人死亡,有75人受伤。死伤原因,大部分是吸入过多烟雾或跳窗逃生。

巴基斯坦高级督导警官梅蒙(Saqib Memon)表示,丽晶广场旅馆(Regent Plaza Hotel)起火原因不明,已展开调查。

法新社引述喀拉蚩金纳(Jinnah)医院的医生贾玛里(Semi Jamali)表示,“我们收到11具遗体和75名伤患,死者中有4名妇女。”

贾玛里表示,大多数受害者是因吸入过多烟雾或窒息而死。一些伤者是因为逃避火焰而跳窗。

路透社报导,录影带片段显示,随着烟雾弥漫整栋旅馆,部分宾客聚集在窗户边求救,有的宾客利用数条床单绑成长串,从顶楼惊险地攀爬逃生,有些人爬到中间发现不够长,只得直接跳到地面后,结果脚踝骨折受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