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查获万部冒牌手机 三人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讯】纽约警方昨天(12月1日)在布鲁克林一次突查行动中,缴获上千冒牌手机,三名嫌犯被捕。请看详细报导。

记者:纽约警方经过9个月的调查,昨天晚上突袭了我身后的这家贩卖手机的店铺,以及附近的一家货仓。总共缴获了1万1千多部、价值千万美元的假冒苹果和三星手机。

纽约警方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发现有可疑货物流入。调查中,这家位于布鲁克林羊头湾康尼岛大道上的店铺浮出水面。警方在这里发现了9千多部冒牌苹果和三星手机,以及5万9千美元的现金。

几小时后,警方又来到这个位于班森贺Highlawn大道的货仓。查获2200部的假冒三星和苹果手机,以及1万2千美元的现金。附近商家目睹了警方的这次行动。

灯具店老板Nathan Klein:“警察查看所有的箱子,人行便道上大约有50多个箱子,里面盛满了手机和配件,路边的几辆车也被搜查。”

另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这家货仓由一位英文名为彼得的华裔男子,在三、四个月前租用的。他4年前曾从彼得那里购进一些苹果和三星手机贩卖。彼得当时告诉他手机都是翻新的, 现在才知道原来都是冒牌货。他还表示彼得现在可能在中国。

警方目前逮捕的三名嫌犯, 分别为23岁和27岁的犹太裔男子, 和24梁义忠(Leung, Yik Chung)岁被控假冒商标罪(trademark counterfeit),最高可判入狱4年。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