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点亮圣诞树 欢庆节假季到来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讯】12月1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白宫前点亮了国家圣诞树,象征着整个美国进入圣诞季节。于此同时在德州的糖城,也举办了热闹的圣诞季庆祝活动,并由圣诞老人将一棵40英尺高的圣诞树点亮,一起去看一下。

现在是12月1日晚上6点多,糖城广场已经聚集了几百人,他们在这里欣赏演出、品尝美食,我身后的这棵圣诞树,将在7点钟被点亮,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活动从5点钟开始,在糖城市政厅门前上演了很多精彩节目,如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童声合唱、迪斯尼小美人鱼歌舞剧、圣诞颂歌、印度舞蹈,等等。

而在广场上也有着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小丑在表演着拿手绝活儿,用细木杆顶盘子,滑稽的表情让人心情大好。现场观众还可以和卡通人物互动合照,进行脸部彩绘,等等。

现场有不少华人,他们很喜欢这些娱乐项目,也讲述了自己关于圣诞节的一些故事。

现场观众钱女士:“我的老大是圣诞节出生的,所以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个圣诞树,跟这个一样,也有点灯的仪式。会一起装饰圣诞树。”

现场观众Zoe Ferris-Hughes:“我很小的时候从中国被领养到这里,我庆祝圣诞节的方式可能与其他华人家庭有所不同。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有很多活动啊,聊天啊,等等。”

圣诞老人夫妇乘坐着消防车,和糖城市长一起来到了广场,为大家点亮圣诞树。

几百人一起兴奋地倒计时,圣诞树在黑夜中瞬间点亮,明亮的色彩带给人们节日的幸福与希望。

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是现场几台造雪机的杰作,伴随着圣诞树温暖的灯光,人们尽情感受着圣诞季的浪漫气息。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