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真相 哥伦比亚大学首映《活摘》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1号晚上,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第一次放映获奖纪录片《活摘》,吸引了很多人到场观看,有些人看后感到非常震惊。

在哥伦比亚大学的汉密尔顿楼(Hamilton Hall)里,40多个座位的教室座无虚席,这是哥伦比亚大学第一次放映获奖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观众群中有学生、有社会人士,也有哥大的医师。

哥伦比亚大学肾脏科医师Cheryl Kunis:“我曾经有患者,表示他们听说可以在中国获得肾脏,他们是很聪明的人,我跟他们说,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吗?我告诉他们风险是什么、现在中国发生的事,当然就改变他们的想法了。”

对活摘议题有深入研究的肾脏科医师并不意外纪录片揭露的事实,不过对于第一次知道中共非法活摘人体器官,并进行非法器官交易,学生Jeff非常震惊。

学生Jeff Odgis:“我觉得太可怕了,这大概是大屠杀以来,人类史上最可怕的事,我无法想像有组织或政府会允许这种事发生,而且还持续在发生。”

获第74届皮博迪奖的纪录片《活摘》以大量证据以及证人的证词,让观众自己做判断。

纽约民众Genevieve:“影片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这件事还存在,但影片讲得更加深入,很值得透过影片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现场有几位观众,在观看纪录片后,在联合国连署请愿书上签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哥伦比亚大学肾脏科医师Cheryl Kunis:“这是个大问题,我希望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等组织,让中共知道这样违反道德的事曝光,希望其他国家的施压能制止这件事。”

学生Jeff Odgis:“我认为大家应该促使自己的政府向中共施压,让中共知道,不会容忍这种事。”

参与主办这次纪录片放映的华人学生,希望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能广为人知。

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大法社社长罗艾琳:“让人了解在中国很多良心犯人,包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非常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太恐怖了,很多人连碰都不想碰,所以我们想让人更了解这个事情。”

未来,他们还会在哥伦比亚大学举办更大规模的纪录片放映活动。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舒雅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