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 百威啤酒母公司进驻纽约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爱喝啤酒的朋友,您知道吗?青岛、百威、哈尔滨啤酒,都出自于美国最大的啤酒制造商,安海斯-布希集团。周五,该集团在纽约总部正式开张。

1933年,美国取消禁酒令,百威啤酒公司立即拉着一马车刚酿制好的啤酒送到白宫,给当时的总统罗斯福。

周五,安海斯-布希纽约的总部举行开张庆祝活动,百威马车队八头高大的苏格兰种马、小斑点狗也来道贺。

安海斯-布希高级副总裁Monica Rustgi:“我们很高兴纽约总部的开张,这能与我们的代理联系更紧密。”

百威啤酒是安海斯-布希旗下的主要啤酒品牌。2008年安海斯-布希与英博集团合并,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啤酒制造集团。

目前安海斯-布希在全美拥有12家啤酒厂,在中国啤酒品牌,包括:青岛、哈尔滨、百威啤酒等公司持有股份。

纽约副州长霍楚认为,安海斯-布希进驻纽约,选址曼哈顿的切尔西作为总部,对纽约的经济有帮助。

纽约州副州长霍楚:“我们州府很自豪,让这些公司在纽约落地生根,他们可以去美国任何一个州,他们选择纽约,这是一个肯定的表现。”

不过,想要一窥安海斯-布希总部的民众可能要等一等,目前暂时还不对外开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