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12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上海数十名访民申请游行示威遭拒

12月1号,30多位上海访民到北京市治安总队申请游行,抗议中共党政官员屠杀人民,并要求依法治国,实现公平正义。但治安总队称,将停止这个项目的申请,不再受理。

2. 中共巡视组到重庆 当局阻访民接近

12月1号,自由亚洲报导,中共中央巡视工作组近期在重庆市巡视,众多访民前往反映各自的经历,但巡视工作组驻地被重庆政府人员重重封锁,前往递交信访材料的访民都被抓捕。有访民估计,一个月内至少3000人次前往投诉,但成功投诉的人寥寥无几。

3. 上海公民集访 督促处理违法法官

11月21号,50多名上海公民第23次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高级法院集体上访,控告法官违法,要求保护立案登记制度,追究枉法裁判,平反冤假错案等,但仍然没有结果。

4. 谢阳首获律师会见 遭狱警殴打

709案中被捕的湖南维权律师谢阳,11月下旬首次见到了他的代理律师,但在会见前遭到警察殴打,谢阳的家属11月30号披露,律师在等待会见时,听到走廊传来谢阳被警察打的呼声和哭声,会见时,谢阳说被打的原因是狱警不允许他带材料给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