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也吹数位风 瑶瑶化身体验店导览员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再也不用担心,不断试妆弄得双手脏兮兮,连锁药妆品牌推出数位体验店,运用数位互动装置,立即就能从萤幕看到化妆后的效果,邀请艺人瑶瑶担任一日导览员,让消费者体验一秒上妆的乐趣。

艺人 郭书瑶:“喜欢什么样的眼影,我帮你用夸张一点好不好,因为你平常应该不会太夸张,对不对。”

帮消费者选择适合的眼影,触控萤幕,随意选择眼妆浓淡,艺人郭书瑶化身一日导览员,藉由数位装置,让消费者体验,一秒上妆的乐趣。

艺人 郭书瑶:“不用把手画得乱七八糟,而且你的脸只有一张脸,你没有办法试这么多东西,但是因为现在科技很发达,所以你每一样都可以试,而且还可以任意的搭配。”

数位美妆软体介绍影片:“数位彩妆的重点,在于需要百分百自然”

有业者推出数位彩妆创作软体,内建智慧脸部侦测功能,可以快速补捉脸部上百个辨识点,打造自然的化妆美颜效果,让专业彩妆工作者,自由发挥创意。

数位美妆软体介绍影片:“检视妆容细部,你能发现眼影的立体感层次。”

深耕娱乐影音软体多年,业者运用优势,推出app,包括眼睛长度、瞳孔大小等,都能即时对准,让使用者可以描绘眼影,涂口红,就像是进阶版的自拍修图app,一年半的时间,突破一亿下载次数。

数位化妆机介绍影片:“当季红毯走秀中最耀眼明星的彩妆风格,或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的彩妆样式。”

先在手机选择彩妆样式,藉由这台自动化妆机,只要30秒就能迅速上妆,运用脸部扫描系统以及3D列印技术,机器会自动扫描面部轮廓,内置的2000个喷头,就会喷上粉底液、眼影等化妆品,复制出明星妆容,目前还只是在概念阶段,距离真的上市,可能还有一段距离。

不过可以想见的是,彩妆结合数位科技,将逐渐成为市场潮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