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行人道太窄 寇顿为残疾老人发声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住在布鲁克林西7街的一户家庭,一年前,公园局将其门前的行人道整修一新。本来是好事,没想到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威辛纳兹先生腿有残疾,需要扶着助行推车才能行走。然而,门前这个新修的人行便道只有3.5英尺宽,出行很不方便,妻子陪伴他时,也只能走在泥地上。

布鲁克林居民Albert Vicinanza:“我无法把车停在自家门口,我也无法从门口直接走到街上。”

一年前公园局修整了他家门前的这段人行便道,留下了37英尺长的泥地。公园局的解释是,防止大树根部长出地面,毁坏人行便道,所以需要预留出足够的泥土面积。

然而超长超宽的泥地,使人行便道显得非常狭窄,也给来往行人造成诸多不便。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曾经有一个母亲推着婴儿车经过时,车子陷在泥地里不能动弹。”

布鲁克林居民Albert Vicinanza:“有的行人还质问我为什么把便道弄的这么窄,给大家带来不便,我无奈的笑着说,我什么都没做, 是市府做的,我想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这块泥地上还有煤气管道的出口,存在安全隐患。泥地与便道路面也不平齐,容易被绊倒。寇顿希望公园局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如果你们在这里种树,就要维护好。这意味着如果需要,就要修剪大树的根部。不能不负责任,留下一个37英尺长的泥地了事。”

记者就此事致信问询纽约市公园局,截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