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收集许愿纸 跨年夜空中飘扬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每到跨年夜,纽约时代广场的水晶球落下时,都有成千上万的许愿彩纸随之飘落。周四开始,时代广场立起了一面许愿墙,收集五湖四海民众的心愿,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12月31日跨年之夜当晚,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上百万民众会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随着水晶球缓缓落下,五彩的许愿纸随风飘扬,成为一大看点。

12月1号开始,时代广场已经开始收集人们的新年愿望,在7大道和47街路口立起许愿墙。

时代广场联盟联络主任TJ Witham:“所有许愿纸加起来有3千磅,到除夕跨年夜,会飘落下来,因为大家都聚集在这里看水晶球落下。”

许愿墙上有各种奇特的愿望,有人想要一个美国夫婿,也有人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纽约民众查尔斯一家:“快乐、健康、爱。我想要一只小狗。”

纽约民众:“我想要糖果。记者:你会满足她吗?妈妈:考虑一下。”

纽约民众Rena Baytoun:“世界和平。”

纽约民众Christin Wank:“希望怀孕顺利,宝宝健康。”

英国民众:“圣诞、新年快乐!”

没办法来到时代广场的朋友也不要遗憾,可以到时代广场的网站留下您的愿望,主办方会一一打印出来,到跨年当天,您的愿望也能飘散在时代广场的上空。

网址:http://www.timessquarenyc.org/forms/Marketing/Virtual_New_Years_Wishing_Wall_.aspx#.WEBzxKIrKS4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