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被外国作家作品感动 首尔旅游照片展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首尔旅游照片展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据说外国作家们作品中展现的韩国文化,含有另一番韵味,对韩国人也非常具有吸引力。让我们从照片中感受一下世​​界观的差异和传递的信息的不同,所带来的特殊乐趣。

展现首尔各地独特风情的《国家地理》照片展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

这次照片展的作品是于今年9月,在首尔代表性著名景点景福宫、德寿宫、北村、益善洞、光化门、清溪川、东大门设计广场拍摄的。

虽然韩国人非常熟悉本国文化,但是融入外国人的视觉后,连韩国人都觉的一切是那么新颖。

学生朴旼珠:“感觉建筑形态特殊,设计也美观了。”

学生Lee Da-Sol:“身穿韩服走向韩国传统建筑的场面非常美。”

人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经验和体会深度,因此对照片展的观赏评价也多种多样。

广播界人士金瀚彬:“因是外国作家们拍摄的作品,市民形象感觉更自然一些。此外,韩国文化也开放了,因此才会在照片中展现出来。”

市民禹炯圭:“过去所学的知识通过照片获得了灵感。韩国最高权力者生活过的庭院的背影如此的平静祥和,将这个国家细腻的儒生精神完好融入渗透在作品中。”

照片展从11月28日开始至12月9日在首尔市市民厅举办,在这期间展现50多款蕴含首尔都心传统和现代文化的美丽作品。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