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火灾 死亡人数上升到7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美国田纳西州塞维尔县火灾死亡人数周四上升到7人,还有多人下落不明,其中盖特林堡市受创最为严重。目前,搜救工作还在持续进行。

森林大火周一从大烟山山林烧到住宅区,火势一发不可收拾,超过7百栋建筑物全毁或半毁。

塞维尔县市长拉里·沃思周三证实,稍早寻获3具遗体,死亡人数增加到7人。

盖特林堡市受创最为严重,市长的家也被大火烧毁。

盖特林堡市长:“损失很大,我们失去了家园,失去了31年的生意,你知道,我真的无法细说,想到其他人的损失,就忘了我自己的问题。”

所幸,盖特林堡市周一已经撤离了1万4千多居民和游客。

据报导,当地还有多人失踪,搜救工作还在进行。当局预计,盖特林堡市周五才会重新开放。

该地区面临近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野火已焚烧数周。

有官员表示,调查人员认为,这起火灾可能是“人为造成”,但没有提供更多消息。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