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难行 洛市投14亿花30年大修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洛杉矶县选民11月投票通过了1210亿美元、用于交通扩建的M提案。周三(11月30日),市议会也通过了洛杉矶市“人行道翻修工程”,耗资14亿美元的维修项目,可从M提案中获得资金。有计划维修家门前道路的民众,可以申请公款补助。

在听取了公众意见后,洛杉矶市市议会全票通过了工期长达30年的人行道翻修工程。

洛杉矶市市议员Paul Krekorian:“这会让我们的社区在未来焕然一新,确保了交通通畅,可以让孩子们玩耍,同时给残障人士和老年人的通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民众或商家还可选择申请政府补助,自行修缮门前的人行道。

洛杉矶市市议员Joe Buscaino:“对于那些不愿干等着市政府来维修的居民,你们明天就可以申请补助计划,自己开始翻修门前人行道,居民区可获2000美元,商业区可获4000美元。”

要得到补贴,申请者必须寻找有正规执照的施工方进行维修。

不过洛杉矶市的人行道在过去近40年都没有大规模维修。当局表示,将根据民众投诉情况决定本次翻修施工地点的优先顺序。

洛杉矶市市议员Paul Krekorian:“根据来自残障人士和老年人,关于通行障碍的投诉,我们会把城市中遭投诉的地点绘制成地图,所以投诉最多的地方就会拥有优先权。”

同时,各处交通枢纽也会被优先考虑,当局还鼓励民众拨打电话311或者登陆网站(www.sidewalks.LAcity.org)参与投诉、反馈或申请加入补助计划。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