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金羊” 警方发布视频捉贼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纽约警方今天发布视频,希望民众提供线索,捉拿一名近日在曼哈顿中城偷了一桶黄金的男子。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警方公布的录像显示,一名男子看到一辆卡车后车门大开,没有人看管,立即快步上前,抱起一个黑桶,快速离开。这个容量5加仑的黑桶内装有重达86磅的金片, 价值160万美元。随后,这名男子双手抱着桶穿梭在人群中,中途还放下来,喘一口气,继续逃跑。

据警方消息,案件发生在今年9月29号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印有鲁米斯国际公司(Loomis International )字样的押银卡车,停在曼哈顿中城西48街48号门前。这名男子显然趁警卫不在的情况下,偷走了其中的一桶黄金。这名西语裔男子约50岁,约重150磅,身高5英尺6英寸。案发时身穿黑色背心,绿色衬衫,背着黑色挎包。知情者可拨打警方防止犯罪热线 800-577-8477,提供线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