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堡再添两处可负担住房 快申请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布鲁克林威廉斯堡与曼哈顿隔岸相望,交通便利,房屋租金水涨船高,让一般的上班族有些望尘莫及。今年,该地段接连有可负担住房建成,吸引数万人申请。在12月份又有两处新建筑有可负担住房招租。一起来看看。

威廉斯堡大桥仅一个街区的新建大楼,位于布鲁克林Kent大道325号, 总共有104套全新单元出租。其中一居室单元,最低月租金只需640美元,两居室月租金最低也只需775美元。申请截止日期是明年1月30号。

另一处在曼哈顿大道410号的大楼中,有41套全新单元出租。其中一居室最低租金是532美元,两居室是647美元。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8号。

申请人注意要符合年收入上下限额,以及家庭人口数量的要求。其中有一半的单元住房将优先分配给住在附近的申请人。

有兴趣的人士可到NYC Housing Connect网站注册申请,最后将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入住名单。https://a806-housingconnect.nyc.gov/nyclottery/lottery.html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