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警察局长就职 宣誓保护市民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今天中午,休斯顿新任警察局长Art Acevedo在市政厅宣誓就职。他表示将竭尽所能,保护市民。来到休斯顿之前,他在奥斯汀做了9年的警察局长,一直以亲民著称。到休斯顿任职后,他希望增加与休斯顿市民的互动。

休斯顿新任警察局长Art Acevedo:“我Art Acevedo,郑重宣誓,将忠实履行休斯顿警察局长的职责,将发挥我所有的能力,保卫与守护美国、德州和休斯顿市的法制。”

市长特纳对Acevedo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警察局长徽章交由Acevedo的妻子,请她为丈夫配戴。

Acevedo表示,将致力于保护休斯顿的安全,并希望增加与市民的互动。

休斯顿新任警察局长Art Acevedo:“拯救生命很重要,保障大家的安全很重要,所以减少犯罪将是重点。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几个月,你会看到一名看得见的警察局长,到处都会看得到我,我刚参加了感恩节游行。我还在做巡逻,因为接近这些前线最重要的事情。”

市长特纳呼吁整个休斯顿市通力合作,共同改善治安。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单靠警察局长一个人的力量解决不了所有的犯罪问题。需要我们所有人,社区、商家、房主、公寓住户,每一个人都与执法机构合作,让城市成为可能达到的最安全的城市。”

Acevedo2007年成为奥斯汀警察局长,以亲民著称,经常参加社区会议,学校,俱乐部,公众听证会等等。他支持慈善事业,反对校园持枪法案,并在逮捕罪犯时手段强硬。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