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餐惨被改名字 网友笑翻:你的姓好稀有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近日,台湾一名网友liken321的同事打电话点餐,说自己姓黄,草头黄,店员以为她姓草,名头黄。liken321在《批踢踢实业坊》贴了这家餐厅的收据,网友们都笑翻了!

网友liken321表示:“听错这个真的有点离谱”。从liken321在《批踢踢实业坊》贴餐厅收据上可以看到,店员在单上标记“草头黄,草小姐”,许多网友笑翻了。liken321还说:“我同事去拿的时候,听到草小姐还傻住,对了电话才知道”。

有网友表示,不必如此麻烦,说自己姓黄就好了,就不会造成误会。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黄跟王容易听不清楚,所以才故意说草头黄”。

笑翻了的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说yellow黄,但会不会写黄耶鲁”,“yellow黄,好好笑”、“我大笑了,哈哈哈”、“头黄姊明天打球”、“头黄姐好”、“耳东陈,耳先生”、“我一直以为草头黄大家都知道”、“草小姐你好”、“你的姓好稀有”。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